天然美服務

首頁 | 天然美服務

天然美皮膚及護理療程

我們的服務

天然美設備完善。
除了全部獨立房間外 (包括兩間套房連浴室及洗手間) ,更不斷引入新儀器及技術為客人提高服務水平。

Collagen XP 超頻緊緻提拉 英國BTL EXILIS 眼袋槍

全球唯一結合超聲波及單極射頻技術,刺激眼底膠原增生,加強皮下組織承托力,撐起肌膚,改善眼部凹陷。

韓國 UltraV lift 無針埋線

無針埋線的原理與 HIFU 相似,是利用TDT熱擴散技術和渦旋方式注入超聲波,令面部輪廓更突出。

Cellcosmet 100%羊胎素活細胞/CELLCOSMET採用其獨創"活細胞穩控科技",由1978年瑞士瑞妍活細胞生化實驗中心改良Cell – vital,可完整保存細胞的活性與本質長達三十六個月。

Picosecond 蜂巢皮秒激光

所需療程次數少丶效果顯著:皮秒雷射755波長對於黑色素沉澱吸收的專一性極高,是現時雷射之冠。此高黑色素清除率大,
所需治療次數,做一次便有明顯美白及減淡色斑的功效效。

以色列Christina護膚方案

Christina不斷努力打造將天然植物成分與尖端科學成份以最佳的比例調配的專業的護膚方案。

三合一放鬆治療(減壓.修身.按摩)

天然美專業按摩師會跟據客人的需要去設計及配合作出適當的修身按摩放鬆治療。

胸部保養收復

獨有手法,透過揉揑、柔壓及推撫,令滯留在乳房的雜質毒素,可以從淋巴管道排走啊,更可以幫助乳房乳腺疏通障礙物,也能防止乳腺堵塞。平衡及調節內分泌。

繡眉/飄眉/霧眉/紋眼線

可以依據個人髮色調整出深、淺咖啡色等,然而最大特色是出來的模樣是比較自然,而且大約1-3年就完全淡掉,不用擔心眉型一輩子不能修改,因此也被稱為「半永久化粧」。

立即預約及諮詢我們的療程